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喜迎十九大 翰墨颂辉煌
2017-11-02 16:50   校工会(图\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校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艺术馆、校诗书画协会协办的以“喜迎十九大翰墨颂辉煌”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书画展于98日在艺术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是我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20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更难能可贵的是大部分作品均自非美术专业教师之手,他们的作品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抒发着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对教师教育的深厚情谊,用艺术的视角赞美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点画之间都浸润着师院人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对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9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