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省第十八届“高校杯”暨第十二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7-11-08 10:03   校工会(图\文)

  

 1026日至2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十八届高校杯暨第十二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20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参加,共设教工混合团体、学生男女甲乙组团体和单打等比赛项目。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各项目都决出了最终名次。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取得了多项好成绩:教工混合团体获第四名佳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学生男女乙组团体获得两个第三名;体育训练专业的王桦楠和谢云天分获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第七名;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师朱晶晶、刘仁憨荣获优秀教练

参加本次比赛,既通过小小银球增进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也通过激烈的对抗有效地检验了体育训练专业的训练水平,起到了以赛促练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