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2010-06-29 14:05  

2010年6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多媒体教室403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学院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观看了此次表演。

活动在一首合唱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高学文书记带头深情演唱了一曲《献给妈妈的歌》,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他的歌声赢得了满堂喝彩。接下来,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京剧、黄梅戏、流行歌曲、小合唱……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展示出各自的特长。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愉悦了他们的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经管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谐了气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