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才艺展示掠影
2010-06-30 14:08  

5月30日上午十点,在绿荫环绕的仙人崖“怡心园”农家乐,我院开展了别具创意的“教职工才艺大赛”,大赛由我院闫祯副院长主持。

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青年“小虎队”的合唱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老师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整个小舞台流露出教师间情谊融融的默契和丰富生动的情趣。教师们的真性情和大才艺为我们带来了身心的愉悦和舒畅。高贵明老师提笔绘妙画中结束,当一幅栩栩如生的仕女图展现在大家眼前时,教师们啧啧赞叹书画艺术精雕细琢的独特魅力。最后,比赛在全体教师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比赛使我院教职工兴致倍增,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友谊。我们将能够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