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七·一”职工才艺大赛
2010-09-16 13:31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6月26日下午,逸夫图书馆全体职工在五楼中文报刊阅览室举行才艺展演活动,图书馆人以独特的方式为党的八十九周年诞辰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活动也给馆员们平淡而繁忙的工作增添了轻松愉悦的气氛。

展演活动是在各部室积极组织报名、精心排练准备、认真选拔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的。总共有18个节目参加展演,有诗朗诵、秧歌舞、独唱、二重唱、小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图书馆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现尤为积极,13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均有节目参演。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各部室其他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还有一些职工受展演现场气氛的感染,也纷纷即兴登台献艺。本次才艺大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馆内进行了表彰奖励。

图书馆职工具有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的优良传统,但由于平时工作任务繁忙,缺乏参与全校文艺活动的机会,职工的要求没能得到很好的满足,这次馆内才艺展演活动,为今后搞好职工文体活动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书馆

2010-06-2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