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商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爬山比赛和系列趣味游戏竞赛活动
2015-09-23 11:14  

2015年7月10日,商学院工会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天水市麦积区蛟龙寺、后川分别开展了一场以“拥抱阳光追逐美丽”为主题的的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活动以系部、行政为单位,设有爬山比赛、二人三足跑、踩气球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四个集体项目和个人系列趣味游戏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整个活动自始至终充满着轻松、愉快、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蛟龙寺古朴的建筑,翠色苍山,静谧的禅院,时而传来的诵经声声,让大家深深感悟了千年古刹宁静之美;层峦叠嶂,小桥流水的后川宜人环境令人心旷神怡,也让大家饱览了家乡山河之秀。

通过举办这次趣味活动,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体现了商学院教工健康生活、认真工作、和谐发展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