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2016年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工会活动
2016-12-01 08:49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为了提高和丰富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和身心健康,11月3日星期四下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及分工会在3号实验楼312举办了打乒乓球比赛活动,同时在316室举行了夹乒乓球、象棋、跳棋、跳绳和踢毽子等趣味健身活动,生物学院领导同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冯爱玲老师获得踢毽子项目第一名,陈利云老师获得夹乒乓球项目第一名,王顺才老师获得象棋项目第一名,邹亚丽老师获得跳绳项目第一名,张敏老师获得跳棋项目第一名。

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而且培养和巩固了学院的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在大家欢快的掌声和笑声中,每个人有效地释放了工作压力,缓解了精神疲惫。

今后,全体教职工希望学院分工会创造机会,为教职工多举办这样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健身活动,给教师劳累的教学科研工作注入无穷的活力。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