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运动会网上报名方法及相关事项说明
2014-04-16 10:00  

一、登录

1.打开校园网(或工会网)页面,在右侧“通知公告”栏中,点击“天水师范学院2014年运动会报名管理系统”红色滚动字幕,或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210.26.24.89/ydh/,进入报名屏幕管理页面;

2. 在已打开的屏幕管理页面上:点击“注册” → 用户ID(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 → 密码 (111111) → 姓名(和身份证相符的姓名) → 部门(支部) → 点击“注册” → 点击“返回登录” →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填写,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要与“注册”时的相同。

二、完成报名及了解相关信息过程

1. 报名请点击已登录页面左上角 “校运动会报名”文件夹中的“个人项目报名”,然后完成选择参赛项目,并点击“提交”,则说明已完成个人参赛项目的报名过程;

2.如需修改个人初始密码请点击已进入登录页面的左上角“系统用户管理”中的“修改密码”;

3.如需了解关于个人项目的参赛时间请点击“校运动会报名”中“报名信息查看”;需了解关于运动会更多内容,请点击已登录页面左上角 “工会文件通知” 文件夹。

三、报名时间

2014年4月16日——26日

四、其它情况

1.本次运动会的报名,学校正式在册教职工和外聘职工过程相同。

2.报名时如遇到操作障碍,请与校工会办公室联系。(电话:8368962)

3.报名时间结束后再进行查看每个项目的具体比赛时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