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庆“三八”活动掠影
2016-03-09 09:13   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的精神面貌,我院开展了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迎“三八”登山暨趣味体育运动 

35日上午,我院女教工与部分男教工一道登临南郭寺,并在山顶公安森林园运动场举行了羽毛球、跳绳、踢毽子及扑克牌等趣味体育比赛项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大家在各项娱乐活动中感受到了阳春三月拂面而来的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全体教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激励女职工们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