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分工会和先进分工会主席的
2013-07-04 15:15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教育工会的精心指导下,一年来,我校各级工会组织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涌现出一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先进,表彰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校工会在对2012年度各分工会工作进行量化考核的基础上,于2012年12月27日校工会举行的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上进行公开评选,根据评选结果,决定授予经管学院等4个分工会2012年度“先进分工会”称号,各奖励活动经费1000元;授予王金霞等4人2012年度“先进分工会主席”称号。

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分工会(4个)

经管学院分工会 教育学院分工会

文史学院分工会 音乐学院分工会

二、先进分工会主席(4人)

经管学院分工会主席 王金霞 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 杨学良

文史学院分工会主席 刘明辉 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 施文甫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希望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