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3-07-03 15:16  

4月20日,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党委书记杜松奇在开幕式讲话中就开好本次会议和如何充分发挥学校工会组织、“双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天水师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六个《三年行动计划》,针对“十二五”时期“建设怎样的天水师范学院”和“怎样建设天水师范学院”,积极建言献策。二是教代会和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和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真正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工作的根本任务,以高尚师德、敬业精神、严谨学风、求真态度感染学生,在全校上下形成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为培养德才兼备的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三是希望 “双代会” 充分发挥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渠道作用,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双代会”切实达到形成共识、凝聚人心、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目的。

院长陈晓龙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育质量 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型大学》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完成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升格为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专业改造与建设有了新进展;学科和科学研究工作实现新突破;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学生工作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学校2013年的工作重点有九项,一是启动实施“三年行动计划”; 二是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三是召开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四是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五是抓好协同创新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六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七是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八是进一步提升学校保障教学科研水平;九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工作。

副院长安涛作了《天水师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及六个“三年行动计划”的起草说明;院长助理、财务处处长王旭林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祁懿龄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大会后,八个代表团在上午、下午进行了两次分团讨论,认真审议了大会的主要报告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及六个“三年行动计划”,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闭幕会上,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天水师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及六个“三年行动计划”、《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五个报告的决议。

副院长马建东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就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代表校党委和行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本次“双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