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意见建议通报会
2013-07-05 15:23  

6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605会议室举行了天水师范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代表意见建议通报会,会议由院长陈晓龙主持。

副院长吉建安、安涛,校工会三委委员、“双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团各分团团长、分工会主席、部分代表及涉及意见建议情况通报的14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三届二次“双代会”上,代表们针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工作共提出了143条意见和建议。会后,校工会经过认真梳理,对其中涉及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30条意见建议,向学校及时进行了反馈,并在已下发的《天水师范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被采纳。同时将其余113条意见建议根据部门职能进行分解后反馈给14个职能部门,要求及时解决当前教职工反映比较突出的一些问题,同时结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从学校的长远发展出发,认真思考学校在改革和发展中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情况、新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并向代表进行通报。

在近三个小时的通报会中,各职能部门对意见建议不回避,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通报了代表们所提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

陈晓龙院长在主持会议过程中,结合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对涉及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和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院长最后强调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务必要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服务承诺落实于行动之中,各部门要深入基层,多渠道、多形式了解教职工的呼声,希望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促进学校民主化进程的同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