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秦安县王窑乡乔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5-12-11 15:30   校工会(文)

   为了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2015]64号)文件精神,经过前期调研和精心的准备,129日上午,工会党支部邀请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的相关同志,赴秦安县王窑乡乔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和理论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紧紧围绕三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一是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公报全文,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高度思想性、前瞻性,给我们描绘出了今后五年的美好前程,振奋人心二是开展了以“重温新党章,共建致富路”的主题教育内容,校工会党支部为每位乔庙村党员发放新党章、笔记本等学习材料,勉励他们加强日常的学习,做到农忙学习两不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尤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三是结合双联、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发挥工会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高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全力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在果树栽培等农技培训方面对乔庙村进行帮扶。

 

   

   

   

附件【新闻图片.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