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告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1-01-08 17:50  

全体教职工: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呈现暴发态势,国内个别地区仍有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特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1.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具体要求,对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

2.严格执行防控制度,坚持健康打卡。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应减少非必要的外出,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因工作学习需要外出的,要严格做好外出报备及请销假手续,并做好自我防护,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出行。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坚持“健康打卡”制度。

3.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入校一律进行体温检测,戴校徽出入校园;外来人员入校必须查验身份,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并核验健康绿码及核酸检测证明,由教职工亲自确认带入;严格把好校门关,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

4.坚决做好春节、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建议春节寒假期间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就地就近过节,管好家属子女,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5.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佩戴口罩。前往公共场所就医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随时保持卫生,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从公共场所返回,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发热时自觉要主动测量体温;家中有小孩的要早晚摸小孩的额头,如有发热,要为其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居室勤开窗,经常通风,家庭成员不共用毛巾,保持家居餐具清洁,勤晒衣被,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有盖垃圾箱内。

6.及时关注疫情等级变化。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及其风险等级变化,近14天有境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教职工及家属,应及时向学校报告相关情况,坚决杜绝瞒报、迟报、漏报。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力做好春节、寒假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同行!



      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