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2018年校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9 15:15   校工会(图\文)

   

327日下午,2018年校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马建东,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师平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超出席会议,校院两级工会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师平安主持。  

会上,马超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6个先进分工会和21名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祁懿龄代表校工会总结了2017年学校工会工作,并对校工会2018年的工作作了安排。  

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优秀获奖单位作发言。

   

马建东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在肯定了校工会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对今后校工会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校工作主线;三是要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全方位服务好师生员工;四是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我们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工作需要,在进一步加强二级教代会的制度建设上下工夫。马建东希望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分工会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团结协作、群策群力,顾全大局,处理好学校、单位、个人三者的利益关系,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推动学校工会工作继续迈上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快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师平安指出,会议总结了校工会2017年的工作,对工会2018年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工会在今年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工会工作的开展要牢牢把握主线,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和工作范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联系协调上下的作用。全校各级工会工作者要抓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抓活动,不断创新开展工作的载体和触角;抓实事,努力赢得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员工的认可和尊重;抓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