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11-08 11:46   校工会(图\文)

  

116日上午,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总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师平安主持。校工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学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结合学习内容,师平安对我校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各级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工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统一思想,确保工会工作科学发展。二是做好工会工作的顶层设计,要运用各种载体并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做到每月有活动,学期有主题。三是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为契机,把本单位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思想和部署上来,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60周年校庆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