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分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3-09-04 10:34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发文表彰了选树180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181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其中,我校图书馆分工会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工会系统首次荣获全国性先进称号

作为学校重要的文化阵地和知识传播中心,图书馆分工会始终把服务广大师生放在首位,坚持民主管理,建设维权之家提高素质,建设学习之家凝心聚力,建设文化之家以人为本,建设和谐之家每一位职工传递组织的关怀温暖。

图书馆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不仅是对图书馆分工会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激励校工会组织继续努力、追求卓越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更好地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