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教师节免费观影活动
2023-09-11 10:46  

9月10日,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桃李满天下,儒雅最为师”的免费观影活动,以表达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的诚挚感谢与深深敬意。

观影活动由天褀集团承办,他们为教师节设立特别专场,邀请我校教师共同观影。这一暖心之举,无疑是对我校教师的极大鼓舞,也彰显出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免费观影活动,不仅是对教职工的一份关爱,更传递着校工会对教职工的深深情意,也承载着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期许。观影活动既丰富了教师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也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教师节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展示了我校与社会各界的良好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