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迎国庆中秋 缘丰收九月”秦州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26 09:5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3日,由天水市总工会主办,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第一中学、国网天水供电公司、中航天水飞机工有限业责任公司、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天水市演出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迎国庆中秋 缘丰收九月”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南郭寺羲园酒店举办,来自各单位的220余位青年职工度过了一场温馨、浪漫的邂逅之旅,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近20人参加活动

随着一首阳光、积极的《早安中国》本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熟悉的旋律引来了全场共鸣迅速打热了现场气氛,也让秋日的凉意一扫而去。“找寻同桌的你”“抢凳子”“诗词碰对”等一个个经典互动游戏,也让大家敞开心扉,积极进入活动中去。大家在欢快的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不仅拉近彼此距离在浪漫愉悦的氛围中相互留下了良好印象,也擦出了甜蜜的火花



欢快和谐氛围中,大家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幸福的机会。

联谊活有幸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张文静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我们的中国梦》,甜美悠扬的歌声,使现场气氛更为浪漫、温馨。


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是拓宽青年职工交友圈,增强青年职工归属感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期工会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积极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恋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