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第十六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开赛
2023-11-08 10:40  

     11月2日,我校教职工第十六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男教工为五人制,女教工为三人制,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身着各色队服的教职员工们全力以赴,他们敏捷地传球、灵活地运球,配合默契,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艺,展现出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和团队风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鼓掌声不断在球场上回荡,观众们的热情和参赛者的拼搏精神相互交织,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一次团结协作的精神盛宴。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不断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职工文体活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一次具体实践,不仅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对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