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以字书廉,以画绘廉”师生书画剪纸艺术作品展开展
2023-12-21 08:45  

   12月18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以字书廉,以画绘廉”师生书画剪纸艺术作品展在校艺术馆开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开幕式,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门、校工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学校诗书画协会会员、离退休老同志等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刘振奎致辞并宣布作品展开展。

刘振奎指出,学校党委历来十分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举办此次师生书画剪纸作品展,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举措之一,是对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传承,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展览必将有助于创作者、参观者切身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熏陶,不断滋养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必将有助于解决好党员领导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为政以德、正心修身,逐步实现从不敢腐、不能腐向不想腐的境界升华;必将有助于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廉洁文化建设新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淳希望广大师生能够通过观展更加深入地了解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在展览现场,师生纷纷驻足欣赏。他们表示,这些作品不仅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更传递了廉政文化的理念和精神。

此次书画剪纸作品展由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和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校艺术馆和校诗书画协会协办,共展出152幅优秀书画剪纸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师生的才华和技艺,也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