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工会工作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2015-05-29 10:26  

天师院工会发〔2015〕08号

关于举办“工会工作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领,适应新形式下教育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学校工会干部的能力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执行能力和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及专门委员会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增强新常态工会工作的适应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不断提高工会和教代会工作的整体水平。根据2015年工会工作要点,校工会决定举办工会工作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1.党的十八大对工会工作新要求及工会工作的思考。

2.学校工会组织在创建和谐校园建设过程中的理论实践。

3.高校教育工会改革与工作创新。

4.校务公开与教代会在实现民主化进程中的途径和方法。

5.关于提高校工会干部队伍素质的思考。

6.工会组织在学校凝聚力建设中的作用研究。

7.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如何当好工会主席的体会。

8.创新型、服务新、学习型工会组织建设研究。

二、会议时间

会议拟定于2015年7月中旬召开

三、参加人员

学校第四届“双代会”工会委员,工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

四、奖励

研讨会结束后校工会将进行论文评选活动,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论文获奖者将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对研讨论文校工会将出版工会理论研讨文集,对获得研讨一、二等奖的单位及个人,将推荐参加全省、全国的论文研讨会。

五、会议要求

1.各分工会应根据会议主题积极准备大会交流论文一篇,并指定专人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2.交流论文字数应控制在3000字以内为宜,字型以仿宋体为主,各分工会大会交流论文应于2015年6月30日前交工会办公室,以便打印装订进行大会交流。

3.学校工会将对本次理论研讨会的组织参与作为年终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28日

公开属性:校内公开

天水师范学院工会 2015年5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