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对各分工会进行年终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6-12-01 09:12   校工会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了认真总结2016年各分工会工作成绩,促进各分工会更好的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结合工作实际,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将于本月对各分工会工作进行年终考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做好2016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会工作计划

1.工作总结

内容分常规工作、创新工作和存在不足三部分。常规工作是指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本部门在组织、参与、落实和取得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创新工作是指本部门开展有特色、有新意或成效十分显著的活动;存在不足是指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等方面的欠缺。总结内容要客观具体,求真务实。

2.工作计划

结合本部门实际,2017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计划安排,要突出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便于组织实施。

二、考评自查

   各分工会对照《天水师范学院分工会工作考核评分表》逐项进行自查评分,并将自评结果评分表于考核当日上交工会考核人员。  

、考评相关事宜  

1.考评时间:从20161128日开始,具考评时间由校工会于考评前一天电话通知;

2.考评方法:考评采取听、查、看、评,即听总结汇报,查关于开展工会工作记录、看活动资料,对考核情况进行评议;

3.考评奖励:  

先进分工会按分工会总数的30%确定,优秀工会工作者各分工会根据评选条件推荐1人并提供个人单行材料一份(担任工会工作不足一年者不予评选),获得先进的集体与个人另发文件进行表彰奖励。

   附:1.天水师范学院分工会工作考核评分表  

       2.先进分工会评选条件

       3.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条件

       4.评选先进分工会考核时间安排表  

                           

                             

                            中国教育工会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6112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