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8-03-29 15:29   校工会(图\文)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我校第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旬召开,现向本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征集提案。

为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提案水平,现对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提出

提案人须是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一名代表提出,至少有两名代表附议,并亲自签名,方为有效。

二、提案的格式

(一)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名、案由和建议。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二)提案要求“一事一案”,在规定的提案表(见附件)上填写,字迹清楚。

三、提案的内容

提案须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牵涉教职工切身利益和普遍关心的问题,内容要实际,要求要具体,且将提案不能等同于一般性的建议和意见。

四、提案的原则

(一)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

(二)符合学校的实际情况;

(三)属于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

(四)属于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五)具有实际价值和作用;

(六)具有较大影响面。

五、代表所撰写的提案先交于各分工会,由各分工会将所有提案汇总后410日前统一提交到校工会

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本通知内容和《天水师范学院“双代会”代表提案表》进行复印(或从工会网页中下载打印)后及时发放给各位代表,同时积极督促各位代表在广大教职工中认真调研,做好提案撰写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附件:天水师范学院“双代会”代表提案表

   

                              中国教育工会天水师范学院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28日

   

附件【双代会提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