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庆三八 展风采”广播体操比赛
2015-03-10 08:56  

3月7日上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举办的天水师范学院“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塑胶操场举行。在家校领导参加活动并出席比赛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校的17支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纪委书记吉建安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侯,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马建东宣布“庆三八 展风采”女教职工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裁判由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艺术表演教研室的七位具有国家一级裁判员资格的老师担任。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