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致全校女教工的一封信
2017-03-08 11:21   校工会

 

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幸福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和谐美满的半壁江山。你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学校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

当前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创建天水大学的关键之年,我们由衷的希望全校的女教工在新的一年里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负责的工作意识、更加优秀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后,祝愿全校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事业与家庭并重、青春与美丽永驻,幸福与健康相伴!

                                   

                                                               

                                                              20173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