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三八”节我院女教工前往天水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园参观学习
2017-03-13 09:58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4日下午,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女教工前往天水经济开发区产业孵化园参观学习,欢度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路欢声笑语,女教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集现代化、生态型、综合性特色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并认真听取了科技园经理的详细讲解,观看了科普展板,不仅了解了科技园区在航天育种、有机食用菌生产、高产奶牛培育、高档盆花栽培、有机生态型无土栽培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开拓了眼界,感受了科技的魅力,也充分感受到了春天美好大自然清新的气息,在游园活动中愉悦了心情,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此次游园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女教工们玩的都很开心,大家感觉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