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展示女性魅力 拥抱健康生活
2017-03-13 16:36   数学与统计学院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学院领导及2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3月4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三八”座谈会,分工会主席马维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并对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女教工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她们的关心和重视,并围绕“在师院的幸福感”、“如何做精品女人”、“如何消除职业倦怠”等相关话题畅所欲言。

为促进女教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充分凸现女教工的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日下午,学院组织女教工登山比赛。当女同胞们气喘吁吁地登上大山之巅,俯视群山风景和绚丽风光时,个个欣喜若狂,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女性风彩和青春魅力,是践行“我参与,我美丽,我健康”理念的一次具体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