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2017-03-14 10:33   历史文化学院

  

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广大女同胞自己的节日,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举办爬山活动。

  

  

3月8日下午三点,我院女教师及部分男教师代表从南校区门口出发,大家难掩兴奋的表情,一行人有说有笑地开始了爬山活动。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攀登,到达了半坡村小学门口,圆满完成了爬山活动。

  

下山途中,大家在南山绿化纪念碑广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的老师荡秋千、有的玩跷跷板、有的打板羽球、有的跳绳,大家互相竞争互相逗趣,尽情的嬉笑玩耍,以欢快轻松的心情结束了“三八”节的活动。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活跃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也让大家认识到妇女同志作为社会的半边天应该固定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为工作、生活和学习增添趣味,也为以后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大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