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8-04-10 11:03  

  

春暖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恰逢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庆祝这一节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感受新时代变化,展示新作为,3月10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喜迎两会召开,感悟新农村建设”的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崔兆庚及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罗莉参加活动。

在崔兆庚及罗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参观了省“千村美丽”示范村—麦积区麦积镇红崖村的新农村建设,感悟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了解红崖村通过强基础、兴产业、调结构、抓民生,实现“三有三变一提升”的跨越式巨变之路,即:全村发展有思路、有项目、有举措,村风民情变和谐,基础条件变完善,群众生活变幸福,全村各方面得到了提速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自由活动中,大家结伴参观了整齐有序的新农村建筑,看着粉刷一色的农家小楼,与村民畅聊幸福生活,普及专业学科认知;徒步乡村田野之间,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领略自然田园风光、享受健身的快乐。美丽红崖的新农村建设,不仅环境整洁、民风纯朴,治安良好,而且致力于服务社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