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3-03-16 09:32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纪念这一节日,体现女性的魅力,我院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趣味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座谈会后,大家到学校东操场进行趣味活动,活动有跳绳、踢毽子、打羽毛球等项目。整个活动中所有老师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