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参观博物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16 10:46  

  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9日下午举行“展巾帼风采,建和谐校园 ”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参观了礼县秦文化博物馆与天水成纪博物馆,并与天水成纪博物馆副馆长李洞光、蒲晨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尹志宏书记和赵世明、李贺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多年来的办学历程、现状、人才培养等,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与天水成纪博物馆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天水成纪博物馆副馆长李洞光介绍了博物馆馆藏重要文物,指出馆藏彩陶、青铜器、玉器、佛造像等文物为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开展教学和研究提供了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为丰富和繁荣我国传统文化贡献力量。座谈会后,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参观天水成纪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学院还组织老师爬山。最后,尹书记给参加活动的女教师每人献了一束玫瑰花,表达对他们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