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 “智慧女性与时代同行”庆三八活动
2024-03-12 08:41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实验国资处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性教职工风采,3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智慧女性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手工材料,通过粘贴、拼接、涂色等多种技法,将一个个普通的材料制作出了别具一格,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美的追求和对妇女节的祝福。

此次手工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的创造力和巧思,更让她们在制作过程中感受到了妇女节的独特意义。通过动手制作,大家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更在创作中找到了乐趣和成就感。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女职工的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出更多的女性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