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联谊会
2024-03-12 10:44  

 


    又是一年春风绿,3月7日下午,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女教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联谊会上,特邀嘉宾和女教工们踊跃献艺,节目丰富多彩:深情委婉的诗朗诵,优美动听的独唱,婀娜多姿的民族舞,流畅娴熟的交谊舞... ... 现场气氛激情、热烈,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让人由衷地感受到了体育人的坚韧和柔情,也感受到了大家内心的火热和自信。

快乐而又短暂的庆“三八”联谊会很快结束了,所有参会人员依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