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活动>>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6-21 08:56  

 


   近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西网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4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项目设有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单项的比赛

 

 比赛历时两天,炎炎烈日下,参赛的老师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你攻我防,斗智斗勇,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康健金锋、武胜文和党红刚(并列第三)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武胜文/徐富平、王怀虎/党红刚、王文东/金锋和宋锋/南岭(并列第三)分获男子打前三名魏玉琴、张红艳、王瑛和巴巧瑞(并列第三)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赵芬岚/魏玉琴、张红艳/王瑛黄亚珠/巴巧瑞组合分获女子双打前三名;王文东/魏玉琴、王怀虎/张红艳、赵芬岚/党红刚和宋锋/曾华(并列第三)分获混合双打前三名。



我运动,我快乐!网球届次性比赛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喜爱网球运动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球艺、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的平台,而且极大地活跃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职工的网球兴趣,加大了网球运动的影响力,对网球运动在我校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