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活动>>正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网协友谊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23-10-07 08:56  

 

    926日晚,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网协友谊赛颁奖晚会在网球场隆重举行。

灯光明亮,星空斑斓。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网球比赛颁奖仪式隆重而温馨,获奖选手和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兴奋不已,大家无拘无束谈笑风生,在球场上汇聚着欢乐与激情,享受着乐趣与自信,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颁奖仪式结束后,又组织开展了团体赛活动。老师们瞬间投身在紧张又惬意的比赛之中,充分享受着网球运动带来的紧张与乐趣



 

   目前,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队伍日益壮大,已经成为老师们锻炼身体追求健康的快乐基地每年届次性的赛事举办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网球运动在我校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