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办文艺沙龙活动
2023-10-17 10:09  

近日,我校文艺沙龙文艺分享活动在上亿广场“云间艺文”工作室成功举办。我校部分师生及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共1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富平、周晓聪老师主持,共分为开场作家王选新书分享会文艺节目演出等三部分

活动在吴晓亮等四位音乐人带来的器乐合奏《乌兰巴托的夜》中缓缓拉开了帷幕。校工会副主席范毅宏介绍文艺沙龙活动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工会常务副主席令赟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文艺沙龙的活动,加强教职工的精神交流,提升师生整体文艺水平,丰富校园文艺生活,创造有品质的文化活动。



在一曲由姬斌老师演奏的琴歌弹唱《卧龙吟》之后,进入了青年作家王选新书分享会环节。我校王元忠教授介绍了活动主题,王选三本新作创作过程进行简单介绍文学评论家周舟、作家刘晋作家胡晓宜分享了对王选的新作的文学评论与阅读体验现场的读者和观众积极互动交流氛围十分融洽




在短暂的茶歇之后,随着靳振彪老师悠扬的洞箫《涵山竹影》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刘振峰曹小军黄飞老师的吉他弹唱《玫瑰》《蓝莲花》老师的古诗词朗诵黄飞老师的古典吉他独奏毛海燕老师的武术表演《太极神韵》姬斌老师的古琴伴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文艺演出后,王选为现场的观众签名售书。

我校文艺沙龙不仅给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是与校外文艺爱好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共同成长的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2020天水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